周鹏加盟深圳男篮获官宣 曾助力广东队8夺CBA总冠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8-16 15:28:05
央视网 | 2022-08-16 15:28: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6日,深圳男篮官方宣布周鹏加盟。

  深圳队官宣全文:

  日前,经俱乐部管理层与教练组研究决定,签约球员周鹏。根据CBA联赛球员交易管理规定,我俱乐部已与周鹏原所属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完成支付培养费等手续,并拿到周鹏的注销证明。待CBA公司审核通过后,周鹏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新赛季代表深圳征战。

  周鹏,1989年10月11日出生,身高206cm,体重104kg,司职前锋,他技术全面,能攻擅守,是国内最顶尖的锋线球员。自2006-2007赛季进入CBA联赛以来,曾助力广东宏远荣获8次CBA总冠军、3次亚军。凭借优异的表现,周鹏多次入选国家队并担任队长,随队征战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5年亚锦赛、2016年里约奥运会等多项国际大赛。2021-2022赛季,周鹏代表广东宏远出战32场常规赛和6场季后赛,其中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12.8分、3.8个篮板、2.7次助攻、1.0次抢断;季后赛场均得到12.2分、5.7个篮板、1.7次助攻以及1.2个盖帽。

  热烈欢迎周鹏加入到深圳新世纪大家庭!新赛季,我们同“周”共济,“鹏”程万里!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周鹏加盟深圳男篮获官宣 曾助力广东队8夺CBA总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