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BA季后赛上演中国德比 韩旭李月汝首轮相遇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8-15 09:07:44
央视网 | 2022-08-15 09:07: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5日,WNBA常规赛最后一轮已经结束,中国球员韩旭所效力的纽约自由人队以87比83战胜了亚特兰大梦想,搭上了WNBA季后赛的末班车。

  与此同时,李月汝所效力的芝加哥天空队以82比67战胜了菲尼克斯水星,锁定了联盟第二的位置。可惜的是,李月汝今天并没有获得登场比赛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纽约自由人在拿下最后一场胜利之后,她们以16胜20负的战绩锁定了第七的排名。首轮季后赛自由人将对阵天空,WNBA直接上演季后赛“中国德比”。

  在今天与亚特兰大梦想队的激战中,韩旭登场6分钟,2投1中,罚球4罚3中得到6分外加1次助攻。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WNBA季后赛上演中国德比 韩旭李月汝首轮相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