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盘鏖战被逆转 郑钦文无缘WTA多伦多站四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8-13 12:22:20
央视网 | 2022-08-13 12:22: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3日,2022年WTA1000多伦多站女单1/4决赛上演焦点战,中国新星郑钦文以6-4/4-6/4-6遭到14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逆转,无缘更进一步。捷克人连续两年杀入本站半决赛,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的第14个WTA1000级别四强。她将向今年的第一个决赛发起冲击,接下来对阵玛雅。

第一盘比赛,郑钦文开场慢热,发球和接发球环节都表现一般,卡-普利斯科娃3-0开场。不过郑钦文很快找到手感连赢五局扭转被动局面,并最终以6-4先赢一盘。

第二盘,郑钦文又是0-3开场,在1-4落后时郑钦文将比分追至4-4; 在关键的第9局,卡-普利斯科娃在一番胶着过后艰难保发,并在随后一局把握机会破掉了郑钦文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从而以6-4扳回一盘。

[图]WTA多伦多站:三盘鏖战被逆转 郑钦文无缘四强

[图]WTA多伦多站:三盘鏖战被逆转 郑钦文无缘四强

第三盘决胜盘之前,郑钦文回到休息室进行了简单调整。决胜盘第8局,郑钦文两个界外球让卡-普利斯科娃率先破发以5-3领先掌握主动权。虽然郑钦文之后立即回破,破掉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不过第10局再次丢掉自己无路可退的发球局后,郑钦文以4-6再输一盘,从而大比分1-2落败,不敌卡-普利斯科娃止步女单八强。

编辑:陈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三盘鏖战被逆转 郑钦文无缘WTA多伦多站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