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3-1击败伊朗队 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8-13 08:19:37
央视网 | 2022-08-13 08:19: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2日,在泰国佛统举行的2022年男排亚洲杯比赛中,中国男排3比1击败伊朗男排,以全胜战绩、F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四强,并打破近10年在国际赛场上不胜伊朗队的“魔咒”。

首局比赛,中国队迅速进入状态,尤其是在发球局频频得分,很快以25:19先下一局。第二局伊朗男排展开反扑,但中国队后来居上,副攻线和网前实力更为突出,以25:22再下一城。

第三局中国队在13:10领先情况下做出换人调整,但此后进攻受阻,在关键球处理上屡屡失误,伊朗队以25:21扳回一局。第四局中国队在发球和拦网环节有所加强,很快拉大比分,全程掌控比赛节奏,以25:16锁定胜局。最终,中国队以3:1击败伊朗队,这也是10年来中国男排首次在国际赛场击败伊朗队。

编辑:佟妍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中国男排3-1击败伊朗队 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