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仍对交易得到杜兰特感兴趣 英格拉姆或成筹码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8-10 08:32:48
央视网 | 2022-08-10 08:32: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0日,据记者克里斯汀-温菲尔德报道,联盟中的消息人士透露,鹈鹕仍然对交易获得凯文-杜兰特感兴趣。

“鹈鹕可以拿布兰登-英格拉姆、赫伯特-琼斯、德文特-格拉汉姆和何塞-阿尔瓦拉多作为筹码,并且搭上选秀权,这对篮网来说是具有吸引力的报价。”温菲尔德说。

鹈鹕在上赛季打进了季后赛,球队核心英格拉姆在自己的首次季后赛之旅中打出了具有说服力的表现,6场比赛场均得到27.0分6.2篮板6.2助攻。根据此前的报道,杜兰特与篮网老板蔡崇信在会面时重申交易请求,表达自己对球队发展方向失去信心。在杜兰特提出交易申请后,篮网一直在积极运作,但因其对杜兰特要价过高导致多支球队望而却步。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鹈鹕仍对交易得到杜兰特感兴趣 英格拉姆或成筹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