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宣布:与前锋若塔续约到2027年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8-03 07:31:15
央视网 | 2022-08-03 07:31: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日,利物浦俱乐部宣布,已经与前锋若塔续约到2027年。

  若塔2年前从狼队转会利物浦,他表现十分出色,在英超上场54次打入24球,获得俱乐部续约5年的奖励。

  在完成续约后,若塔表示:“我必须说,我真的很自豪,自从2年前来到这里,我成为了重要的球员,完成了当初的目标。现在我签下了一份长期合同,证明了俱乐部信任我。我知道自己仍然还没有达到最佳,希望在这里能做到。”

  因为伤病,若塔没有在季前赛中上场,周六的英超揭幕战也无法上场,他表示:“我还需要几周的时间。”

  对于若塔的续约,主教练克洛普也非常满意,他表示:“这是好消息,他有进球能力,而且为球队做出了巨大努力,他在球场上给对手的压制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水准,还可以出任任何的进攻位置,而且态度也非常好。”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利物浦官方宣布:与前锋若塔续约到2027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