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三盘鏖战不敌汉夫曼 错失冲冠良机无缘四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7-29 09:07:32
央视网 | 2022-07-29 09:07: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9日,2022年ATP250基茨比厄尔赛决出男单四强。前美网冠军蒂姆经过2小时27分钟的三盘苦战,最终以4-6/6-3/4-6不敌世界排名第140位的德国球员汉夫曼,止步于男单八强,即时排名在第170位。

  蒂姆与汉夫曼的比赛,在进行过程中一度还受到了降雨影响,但蒂姆没能把握机会,三盘不敌对手。汉夫曼也成为本赛季在巡回赛男单赛场击败蒂姆的所有球员中排名最低的。正因如此,有国外记者认为蒂姆错过了今年最好的签表,以及冲冠的绝佳机会。汉夫曼半决赛将面对米索利奇与拉约维奇之间的胜者,这场1/4决赛被安排在北京时间今天17点开打。

  另一场半决赛则是西班牙德比,3号种子阿古特4-6/7-5/7-5逆转淘汰莱赫茨卡,晋级四强后将面对5号种子、同胞拉莫斯-维诺拉斯,后者6-4/6-2将马丁内斯淘汰。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蒂姆三盘鏖战不敌汉夫曼 错失冲冠良机无缘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