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穆谢奎建功孙国文顾斌红牌 浙江2-0大连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7-06 21:36:08
央视网 | 2022-07-06 21:36: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展开争夺,浙江队将迎来与大连人队的第二回合较量。上半场穆谢奎为浙江队取得领先,下半场程进制造王献钧的乌龙球,最终浙江队2-0战胜大连人。

作为目标保级的两支球队来说,本场比赛可以说是至关重要,两支保级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对积分榜的排名情况将会产生影响。就在赛前,中超官方公布了大连人队因在第2轮比赛违规使用U23球员,比赛被判0-3负,因此目前大连人队积分减至7分,排名被浙江队反超,保级压力陡增。

上半场第20分钟,孙国文禁区内小角度传中,商隐后点头球攻门偏出球门右侧;第25分钟,穆谢奎突然前插,接直塞球形成单刀,轻松推射破门得分,浙江队1-0领先大连人,不过穆谢奎进球后并未庆祝,因为他曾在大连效力;

第41分钟,阎相闯在越位位置破门被吹无效;随后上半场结束,大连人队得势不得分,暂时0-1落后浙江队。

[图]中超-穆谢奎建功孙国文顾斌染红 浙江2-0大连人

[图]中超-穆谢奎建功孙国文顾斌染红 浙江2-0大连人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浙江队扩大领先优势,程进带球从左路连过两人突入禁区抽射,皮球被王献钧挡进球门,乌龙球!浙江队2-0领先大连人队;

第68分钟,阎相闯左路非常漂亮的人球分过杀入禁区,一脚爆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3分钟,孙国文在与顾斌的拼抢中故意踢人,顾斌倒地之后有报复动作,经过VAR回看,两人都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出场;

第89分钟,张佳祺中路得球后爆射,皮球偏出球门;随后两队均未能再次改写比分,最终浙江队2-0战胜大连人。

编辑:陈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中超-穆谢奎建功孙国文顾斌红牌 浙江2-0大连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