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冠军联赛肖国栋两破百 三连胜小组头名晋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7-06 08:06:10
央视网 | 2022-07-06 08:06: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6日,2022年斯诺克排名赛版本的冠军联赛继续进行,第32小组肖国栋拿到三连胜的战绩,打出两杆破百和四杆60+,排名小组第一晋级。第15小组,沃顿两胜一平,列小组头名过关。

  肖国栋所在的第32组,小组对手包括唐纳德森、罗德-罗拉以及泰国的怒查拉特。小组赛首战罗德-罗拉,被对手打出一杆62分先丢一局后,连扳三局完成3-1的逆转,第二局一杆103分,第三局和第四局先后打出单杆83分和64分。

  第二场面对怒查拉特,肖国栋又是在先输一局后连赢三局,第二局轰出112分的破百,第三局单杆90分拿下,第四局一杆60分清台逆转,总比分3-1拿下两连胜。

  第三场对阵唐纳德森,肖国栋先声夺人后第二局失利,第三局和第四局相继拿下,以三个3-1的比分连赢三场,获得三连胜的战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

  同时进行的第15小组的较量,沃顿状态出色,首战3-1击败中国香港的李俊威,第二场2-2与杰拉德-格林战平,第三场3-1拿下杰克逊-佩奇,以两胜一平的战绩,列小组头名跻身第二阶段。

  冠军联赛下一个比赛日,袁思俊、雷佩凡与霍金斯、达赫迪出战第九组比赛,吕昊天将在第30小组亮相,面对多特、帕特里克等球员。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斯诺克冠军联赛肖国栋两破百 三连胜小组头名晋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