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席已对瓜帅表态要离队 巴萨能出5000万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7-04 15:26:17
央视网 | 2022-07-04 15:26: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B席已经明确表达了加盟巴萨的意愿,他告诉自己的经纪人,他想迈出加盟巴萨的一步。此外,B席还希望瓜迪奥拉能让他离开。

  巴萨知道要引进B席并不容易,他们必须做大量的工作来说服曼城,但B席是球队的重要目标。

  B席也已经迈出了第一步。他已对自己的经纪人门德斯明确表示,希望下赛季在诺坎普踢球。

  B席是曼城的重要球员,但他认为加盟巴萨是一个机会,他到了离开曼城的时候了。但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

  他的合同2025年才到期,瓜迪奥拉希望他留下。上赛季他踢了50场比赛,打入13球,助攻7次。

  曼城方面给B席标出了1亿欧元的价格,而巴萨方面最多只能给5000万欧元,双方立场的差距是巨大的。

  《每日体育报》表示,B席能不能来,还得看德容的转会情况,如果无法出售德容,那巴萨恐怕没有转会费来引进B席。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B席已对瓜帅表态要离队 巴萨能出5000万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