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携温网10连胜进16强 巴多萨淘汰科维托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7-03 07:59:44
央视网 | 2022-07-03 07:59: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2赛季温网公开赛结束女单第3轮角逐。2019年冠军哈勒普用6-4,6-1的比分轻取波兰选手弗莱赫,斩获赛会10连胜的同时总共第5次打进草地大满贯16强,她将与赛会4号种子巴多萨会师,后者在另外一场焦点战里用7-5,7-6(4)的比分力擒两届赛会冠军科维托娃。

[图]温网女单:哈勒普2-0弗莱彻 豪取温网10连胜

[图]温网女单:哈勒普2-0弗莱彻 豪取温网10连胜

这是哈勒普自2019年决赛力压小威廉姆斯斩获温网冠军后首次重返草地大满贯,以16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她第3轮仅用时66分钟便横扫世界排名第92位的弗莱赫。开场伊始,哈勒普便快速进入状态,罗马尼亚前世界第一连续破发后占据4-0的领先。5-2的发球胜盘局里哈勒普出现波动,她面对破发点双误送礼。弗莱赫无法持续向哈勒普施压,后者直落4分轻松拿下第2个胜盘局。

次盘,双方互破开盘,哈勒普凭借拉锯战中反拍的制胜分于第3局再度破发得手,并借此彻底撕碎弗莱赫的防线。最终哈勒普连赢最后的5局争夺。

晚些时候出场的4号种子巴多萨历经2个多小时的奋战,用7-5,7-6(4)的比分力擒2011、2014年赛会冠军科维托娃。上周伊斯特本站冠军科娃的草地连胜也就此终结。比赛里科娃轰出34个制胜分,却屡次在关键分上浪费机会,捷克名将先后抢到11个破发点,仅兑现1次破发。首盘5-4领先时她无法保住发球胜盘局,以至巴多萨连赢4局翻盘。次盘科娃相继在1-1和3-3时浪费掉5个和4个破发点,最终抢七失利。

编辑:林芷竹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哈勒普携温网10连胜进16强 巴多萨淘汰科维托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