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跳水女双3米板中国组合陈艺文/昌雅妮夺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7-03 22:19:54
央视网 | 2022-07-03 22:19: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3日,在国际泳联第19届世界游泳锦标赛中,陈艺文/昌雅妮赢得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为中国跳水队收获本届世锦赛第12枚金牌。

在前两轮的低难度动作当中,最后一组出场的陈艺文/昌雅妮表现的很稳定,两轮拿到了105.60分位列第一,领先第二名日本组合9.60分。第三跳自选动作开始,暂列第二的日本组合表现不错拿到了72.00分,做出了全场第一组70分以上的动作。中国组合选择了一组3.0难度的向内翻腾两周半躯体,动作质量很高,得到了76.50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第四轮比赛,日本组合得到了65.70分,陈艺文/昌雅妮的表现则是接近完美,多位裁判打出了9.0分,得到了81.84分的高分。最后一跳,陈艺文/昌雅妮选择了3.0难度系数的5152B,无懈可击的表现!单跳成绩79.20分,总分343.14分锁定冠军!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世锦赛跳水女双3米板中国组合陈艺文/昌雅妮夺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