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2.15亿美元 拉文与公牛完成顶薪续约创纪录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7-02 07:34:32
央视网 | 2022-07-02 07:34: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日,在等待了一天时间之后,当约基奇、比尔等均是拿到超过2亿美金的大合同。如今根据名记Shams报道,拉文经纪人里奇-保罗已经透露,拉文和公牛队达成一份5年2.152亿美金的顶薪续约合同,其中最后一年是球员选项,他将继续留守公牛队搭档德罗赞率队争冠。值得一提的是,拉文是公牛队的队史当中,首位拿到1亿美金以上合同的球员创造纪录。

在过去的几周时间里,拉文的归属引发舆论的热议,美媒列出他有不少潜在下家,诸如波特兰开拓者、圣安东尼奥马刺、亚特兰大老鹰和洛杉矶湖人,如此一些球队均是被认为有可能成为拉文的下家。只是拉文最大的可能性,还是选择回归顶薪续约公牛队,如此才能拿到超2亿美金的顶薪合同。

不过如今拉文已经和公牛队达成顶薪续约协议,他将继续留守风城球队。拉文上赛季场均贡献24.4分4.6篮板4.5助攻,证明了他的实力。下赛季,拉文依然会是公牛队的基石球员,新赛季他将继续联手德罗赞率队争冠。

编辑:佟妍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5年2.15亿美元 拉文与公牛完成顶薪续约创纪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