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重返草地进温网次轮 迎接职业生涯第306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29 08:03:16
央视网 | 2022-06-29 08:03: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9日,22届大满贯冠军纳达尔打响2019赛季之后的草地巡回赛首战,用6-4、6-3、3-6、6-4的比分力阻阿根廷人塞伦多洛制造冷门,携大满贯15连胜晋级温网次轮,接下来将战立陶宛球员贝兰基斯。

世界排名第41位的塞伦多洛首次参加温网男单正赛,也是第一次和纳达尔交手。纳达尔开场表现正常,在前两盘角逐里先后打出13记制胜分。第一盘西班牙天王虽一度挥霍3-1的领先优势,但在最后破掉塞伦多洛非保不可的第10局。次盘纳达尔在第6局打破僵局,一路领先至盘末。

第三盘还是纳达尔率先破发,2-1领先的情况下西班牙天王丢掉接下来6局争夺中的5局。塞伦多洛两次化解破发危机守住胜盘局,艰难扼杀纳达尔的反扑。第四盘双方在第3局激战超过10分钟,塞伦多洛凭借一记正拍制胜分破发得手。阿根廷人保持领先地位至4-2,但纳达尔又一次在逆境下展现战神风采,22届大满贯冠军以连赢最后4局的方式扭转局势。

本场胜利之后,纳达尔实现了大满贯男子单打306胜。凭借这场胜利纳达尔将个人赛季总战绩改写成31胜3负,其中大满贯15战全胜。这是他总共第15次出战温网,第14次闯过首轮。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纳达尔重返草地进温网次轮 迎接职业生涯第306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