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官宣南野拓实加盟 签约4年转会费共1800万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29 07:57:19
央视网 | 2022-06-29 07:57: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8日,法甲摩纳哥官方宣布,已经从利物浦引进日本国脚南野拓实。

  摩纳哥与南野拓实签约4年,合同到2026年6月。

  据悉南野拓实的转会费是1500万欧元固定,300万欧元浮动。

  南野拓实2020年1月从萨尔斯堡红牛加盟利物浦,转会费850万欧元。他共为利物浦出场53次,打入14球,助攻3次,跟随球队获得了1个英超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1个联赛杯冠军。

  上赛季南野拓实为利物浦出场24次,首发9次,打入10球,助攻1次。

  南野拓实在加盟摩纳哥后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加入摩纳哥,我对成为这家俱乐部的一员感到开心,他们在刚刚过去的两个赛季里都进入了前三,是这个激动人心的联赛中最著名的俱乐部之一,我迫不及待地想前往新球队并尽我所能帮助大家了。”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摩纳哥官宣南野拓实加盟 签约4年转会费共1800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