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杜兰特因欧文不满管理层 已数周未与篮网联系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27 09:10:36
央视网 | 2022-06-27 09:10: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7日,据NBA记者默多克透露,杜兰特与篮网已数周没有联系,杜兰特已经失去对管理层的信心。

  “我认为杜兰特最大的不满是,他并不觉得篮网的管理层在试图去理解凯里。或许我们都会觉得,当一个人平白无故消失两周时,等他回来时,他就应该承担最大的责任,批评是他应得的。但我认为杜兰特的想法是,‘嘿,伙计们,你们根本没有尝试去了解欧文这个人,你们并没有弄清楚他到底是怎么回事。’”默多克表示。

  在21-22赛季中,欧文因拒绝接种疫苗错失了多场篮网队的比赛,篮网队的成绩也未达预期。之后,篮网队进行了交易,而后,虽然欧文获准出场比赛,但篮网队也在季后赛中遭遇凯尔特人队的横扫,在首轮出局。

  最近,不少媒体曝出欧文与篮网队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篮网队起初所组建的三巨头球队也面临土崩瓦解。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名记:杜兰特因欧文不满管理层 已数周未与篮网联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