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女单签表:斯瓦泰克与小威同在上半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25 08:18:07
央视网 | 2022-06-25 08:18: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4日,2022温网女单签表出炉,世界第一斯瓦泰克和单打复出的小威坐镇上半区,中国金花张帅和郑钦文签运不佳,与斯瓦泰克处在同一个1/4区。下半区由2号种子康塔维特和3号种子贾巴尔坐镇,王蔷、朱琳与王曦雨三位金花齐聚4/4区。

  在1/4区,世界第一斯瓦泰克坐镇这一区,今年她状态正佳,手握35场单打连胜纪录,追平世纪最佳,并有可能继续创造新高。在第四轮,斯瓦泰克有望对阵去年法网冠军克赖奇克娃,同区的强手还有佩古拉和安德莱斯库。中国金花张帅与郑钦文也在这一区内,并且在首轮都将面对强敌,张帅将对阵17号种子莱巴金娜,郑钦文则将在首轮遇到前美网冠军斯蒂芬斯。

  2/4区排名最高的种子选手为4号种子巴多萨,但这一区所有的关注度都被即将上演复出后单打首秀的小威抢去。今年已40岁的小威在休赛一整年后选择在温网复出,所有人都期待这位昔日女子网坛的霸主能够在温网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但本届温网,小威的签运可不是很好,在第三轮,她可能遇到卡-普利斯科娃,如果能够顺利闯过这关,则可能在第四轮遇上近期状态正佳的高芙,这届温网的复出之旅,小威到底能够走多远,令人十分期待。另外,中国金花王欣瑜也在这一区,并且将在首轮对阵20号种子阿尼西莫娃。

  3/4区由3号种子贾巴尔坐镇,同区强手还有前赛会冠军科贝尔和超新星拉杜卡努。

  4/4区则由2号种子康塔维特与5号种子萨卡里坐镇,同区强手还有奥斯塔彭科和本西奇。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区内有三位中国金花,分别是王蔷、朱琳和王曦雨。王蔷在首轮就将与本西奇对阵,王曦雨如果能够挺过首轮,则将直面2号种子康塔维特。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温网女单签表:斯瓦泰克与小威同在上半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