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三大新秀正式亮相!手举球衣开心合影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25 08:46:56
央视网 | 2022-06-25 08:46: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5日,勇士队为三名新秀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随后,三个年轻人举着自己的球衣开心合影。28号秀鲍德温将穿7号球衣,44号罗林斯将穿2号球衣,57号秀桑托斯将穿15号球衣。

在采访环节中,鲍德温表示自己被勇士选中的那一刻,脑海里浮现的词就是“赢球文化”。“我觉得自己简直站在了世界之巅,已经做好准备开始工作了!”鲍德温在发布会上说道。他还透露,过去两个月,自己一直在进行3对3的训练,脚踝没有什么问题。“我身高2米08,能传能运能投。”

罗林斯表示前勇士后卫肖恩-利文斯顿,是他自己比赛风格的启蒙者,还表示他看了普尔的很多比赛表。罗林斯身高1米91,臂展却能达到2米09。2021-22赛季,罗林斯场均贡献18.9分6篮板3.6助攻,投篮命中率46.8%,三分命中率31.1%。来自巴西的桑托斯,不止一次把巴博萨称为自己的导师。

今年的夏季联赛即将开战,勇士的三位新秀能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佟妍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勇士三大新秀正式亮相!手举球衣开心合影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