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35岁生日快乐!妻子晒照表白:不能再爱你更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24 09:18:43
央视网 | 2022-06-24 09:18: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4日,梅西今天迎来了自己的35岁生日,妻子安东内拉晒出梅西与家人的照片,为他送上生日祝福。安东内拉写道:“生日快乐我的爱,不能再爱你更多了!”

梅西2000年加入拉玛西亚青训,效力巴萨21年,共出场778次,打进672球助攻303次,帮助球队拿到了10个西甲冠军、4个欧冠冠军、7个国王杯冠军、8个西超杯冠军、3个世俱杯冠军和3个欧超杯冠军。个人荣誉方面,梅西七次荣膺金球奖,六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

去年夏天,梅西加盟巴黎,出场34次贡献11球15助攻(德转数据),帮助球队夺得法甲冠军。国家队层面,梅西为阿根廷成年队出战162场打进86球并有51次助攻(德转数据),帮助阿根廷夺得美洲杯冠军和欧美杯冠军。此外梅西还帮助青年队夺得奥运会金牌和世青赛冠军,梅西职业生涯共40座冠军。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梅西35岁生日快乐!妻子晒照表白:不能再爱你更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