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已决定离开曼联 拜仁欲收购填补莱万离队空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24 09:17:25
央视网 | 2022-06-24 09:17: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4日,据西媒《阿斯报》消息,C罗想离开曼联,拜仁考虑引进他填补莱万离队的空缺。据悉,C罗方面已经知道了拜仁的兴趣,并以积极的态度审视这个转会操作。C罗目前不乏追求者。

葡萄牙媒体《纪录报》报道称,C罗与曼联新主帅滕哈赫已经有过几次交流。C罗相信滕哈赫想踢进攻型足球,但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无能让C罗处于“精神崩溃”的边缘。

C罗向他的亲密圈子透露,要么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的行动发生变化,要么他将在下个赛季寻找一家新俱乐部。《阿斯报》消息,如今C罗已决定了离开,而潜在下家是拜仁。

该媒体认为,如果将莱万离开拜仁加盟巴萨比作夏窗的一次“轰炸”,那么C罗加盟拜仁亦是如此。拜仁将能填补上莱万离队的空缺。根据最近的报道,莱万希望离开拜仁加盟巴萨,巴萨方面给出的最新报价已经达到4000万欧总价。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曝C罗已决定离开曼联 拜仁欲收购填补莱万离队空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