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卡兰加多拉多建功 10人河南2-0击败大连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24 21:28:35
央视网 | 2022-06-24 21:28: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4日,2022中超联赛第6轮大连人与河南嵩山龙门的比赛,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2号场进行。最终,大连人0-2不敌10人完赛的对手。第25分钟,马兴煜飞踹何宇鹏直红离场;第40分钟,卡兰加接王上源任意球助攻头球破门;第76分钟,多拉多将自己创造的点球打进。

  第11分钟,吴伟25米外起脚远射,王国明双拳将球击出。第22分钟,马兴煜中场左侧飞踹何宇鹏背部。3分钟后,经过VAR查验,主裁判甄伟向马兴煜出示红牌,嵩山龙门10打11!

[图]中超-卡兰加多拉多建功 10人河南2-0大连人

[图]中超-卡兰加多拉多建功 10人河南2-0大连人

  第37分钟,卡兰加左路边线处停球内切连过3名防守队员至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张翀封住近角将球没收。第40分钟,王上源中场左侧任意球斜传禁区,卡兰加反越位前插在小禁区前沿甩头破门。卡兰加打入本赛季中超第5球,嵩山龙门1-0领先!

  第65分钟,多拉多中圈外脚背直塞,冯博轩前插单刀赴会禁区中路在黄嘉辉的干扰下射门,张翀立功将球扑出。

  第73分钟,多拉多禁区右侧挑球,孙国文手球犯规。经过VAR查验,主裁判甄伟判罚点球。3分钟后,多拉多亲自主罚点球低射球门右下角得手。多拉多打入本赛季中超第3球,嵩山龙门2-0领先!

  第81分钟,费煜25米外起脚远射,王国明轻松将球没收。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中超-卡兰加多拉多建功 10人河南2-0击败大连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