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站头号种子止步8强 德米纳尔继续卫冕梦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24 08:45:35
央视网 | 2022-06-24 08:45: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022年ATP250伊斯特本站结束男单1/4决赛争夺。头号种子诺里不敌克雷西止步八强,卫冕冠军德米纳尔则顺利过关。

克雷西以两个7-5淘汰赛会头号种子诺里,继去年美网首轮击败布斯塔之后职业生涯第二次战胜Top15球员,职业生涯首进草地巡回赛男单半决赛;诺里继2018年之后再一次止步于伊斯特本站八强。

克雷西半决赛将面对另一位英国球员德拉珀,后者在1/4决赛中以两个6-3将另一位本土外卡佩尼斯顿淘汰。

卫冕冠军、6号种子德米纳尔6-2/4-6/6-4胜出,今年第三次击败汤米-保罗,同时也是第三次挺进到草地巡回赛的男单四强。德米纳尔下一轮将与3号种子弗里茨争夺一个决赛入场券。弗里茨6-3/6-2两盘拿下,在第四次面对布勃利克时首次击败对手。

编辑:林芷竹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伊斯特本站头号种子止步8强 德米纳尔继续卫冕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