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儿子试训湖人:最喜欢的球员是父亲和詹姆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22 08:58:37
央视网 | 2022-06-22 08:58: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2日,湖人名宿奥尼尔之子沙里夫-奥尼尔来到湖人参加试训,试训结束后他接受了记者采访。

  沙里夫表示,在开始试训时,他有些说不出话。“我走进来时有点晕了,我父亲和科比在我出生的时候就赢了总冠军,而现在我穿上了湖人球衣,这很疯狂,对我来说是梦想成真,我说不出话了有点。”沙里夫说道,“我穿上了6号球衣,希望詹姆斯不要生气。”

  沙里夫还透露,在参加选秀之前和父亲奥尼尔发生了争执,奥尼尔更希望他留在学校,而他更希望自己能通过这个过程变得更好。

  “他知道我在给球队试训,但我们还没有聊过这个。我和他不一样,他不需要给球队试训,直接就去了魔术队,而我需要试训。”沙里夫补充道:“我感觉在大学我没有得到足够的机会,没有感觉到自己。球队的试训邀请为我打开了更多的大门,这能够让我展示自己的能力。当我开始收到球队的试训邀请时,我觉得,这就是我想要做的。所以我就抓住这些机会,就去做了。”

  “他不喜欢这个主意,这很糟糕,但我已经22岁了,我能够做自己的决定。我知道他是NBA名宿,他是我的父亲,但我眼前有这个机会,我必须去尝试。所以,不管他喜不喜欢,这都不会阻止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沙里夫继续说道,“我父亲可能也不愿意我分享这个故事,但我是个成熟的人了。”

  谈到奥尼尔是否是自己最喜欢的球员,沙里夫表示:“当然是我父亲,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但从小长大,詹姆斯也是我喜欢的球员。”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奥尼尔儿子试训湖人:最喜欢的球员是父亲和詹姆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