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3换1想送走威少 这一提案被步行者直接拒绝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22 08:53:44
央视网 | 2022-06-22 08:53: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新任主教练达尔文-汉姆上任之后,承诺会在新赛季让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做出一些改变。但是管理层在过去一段时间还在尝试交易威少,只不过并没有顺利通过。

  知名选秀记者Jonathan Givony在一档节目中表示,湖人队曾经打包了威少和霍顿-塔克以及2026年的首轮签,报价给步行者队试图换来马尔科姆-布罗格登,但是这一提案被对方直接拒绝。

  上个赛季步行者队就已经开始了重建计划,而湖人队则是在赛季中一直没能走出困境。但是对于步行者来讲,他们已经拥有了哈里伯顿这样的年轻后卫,对于交易威少没有任何兴趣。

  即使是步行者队目前有意送走布罗格登,但是他们依然会选择有利于重建的筹码,而非湖人队这样的“大包袱”。

  除了布罗格登被放在交易货架之外,步行者队主力中锋迈尔斯-特纳也可能在今年夏天被交易。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湖人3换1想送走威少 这一提案被步行者直接拒绝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