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对执教勇士感到兴奋:我不想去别的地方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22 15:45:22
央视网 | 2022-06-22 15:45: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2日,科尔在参加节目时接受了采访。

在总决赛G6击败凯尔特人夺得总冠军后,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在队友格林的播客中给予主教练史蒂夫-科尔热情的支持,他表示自己不想为了除科尔之外的另一位教练效力。

“这是最高的赞美。”科尔对此表示,“这种感觉是相互的,我也不想执教其他球队。在过去的8年里,我和库里、克莱、格林建立了如此牢固的关系。我很高兴成为他们之中的一员,我们想让它继续下去。”

在2014年科尔到来之前,勇士队在马克-杰克逊的带领下打了两次季后赛。自那以后,金州勇士六次进入NBA总决赛,并在八个赛季中赢得了四个总冠军。今年早些时候,科尔还被提名为历史上前15名教练。

今年11月,科尔将年满57岁。在接下来的两年里,科尔还将带领美国队参加2024年巴黎奥运会。谈到退休问题,科尔表示:“我不想去别的地方,如果能在勇士结束自己的执教生涯就太好了。我的合同还有几年,我对下个赛季感到兴奋,我知道球队明年会更加出色。”

下赛季,卫冕冠军勇士仍然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我对明年感到兴奋。”科尔说道,“除此之外,我并没有太多的期待。我喜欢我的工作,喜欢住在湾区,也喜欢指导这些家伙。我现在就在我想去的地方。”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科尔对执教勇士感到兴奋:我不想去别的地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