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克已决定拒绝740万球员选项 遭多支争冠队哄抢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21 08:54:14
央视网 | 2022-06-21 08:54: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NBA自由球员市场不到十天就要开启了,一些球员开始陆续做出决定,热火防守悍将PJ-塔克先声夺人。根据外媒报道,塔克已经决定跳出下个赛季740万的球员选项,进入自由球员市场。

塔克是雄鹿2020-21赛季夺冠的关键轮转成员,虽然年纪又长了一岁,但他的行情依然相当火热,许多资深从业者都表示有几支争冠级别的球队争着要他。

塔克本赛季在热火表现不俗,杀入了东部决赛,他一共出战71场比赛,先发70场,场均贡献7.6分,投篮命中率是48.4%。

尽管塔克已经是37岁老将,但是依然宝刀未老,防守依然凶狠强硬,同时也有着一定的攻击能力,尤其是三分球不俗,底角3分更是出众。可以说,塔克依然是一位相当不错的3D球星,在市场上还是香饽饽。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塔克已决定拒绝740万球员选项 遭多支争冠队哄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