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何冰娇三局淘汰安洗莹 王祉怡横扫日本一姐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17 18:48:48
央视网 | 2022-06-17 18:48: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7日,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尼公开赛进行女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表现不俗已拿到两个四强席位。何冰娇、王祉怡双双获胜进入半决赛。

  国羽女单这一次派出5人参赛,其中陈雨菲、何冰娇和王祉怡闯入八强。四分之一决赛里何冰娇迎战韩国的安洗莹,首局安洗莹迅速拉开领跑,她以21比15先胜一局。第二局安洗莹又是开局领跑,何冰娇紧追不舍,她后程发力反超以21比17扳回一局。决胜局何冰娇早早确立领先,她一路领先以21比14拿下,以2比1淘汰安洗莹晋级。

  王祉怡遭遇赛事头号种子山口茜,两人之前的两次交锋都是王祉怡获胜。这场比赛中王祉怡发挥得相当不错,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位置,她抵挡住山口茜的冲击,以21比19、21比14直落两局获胜。

  半决赛里,何冰娇和王祉怡将同室操戈。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印尼赛何冰娇三局淘汰安洗莹 王祉怡横扫日本一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