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师透露浓眉终于开练 此前两个半月没投过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15 11:43:40
央视网 | 2022-06-15 11:43: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5日,NBA知名投篮训练师在社媒晒出了一张与安东尼-戴维斯的合照。

  他在社媒写道:“今天的训练很棒,为我的兄弟下赛季做准备。我们已经一年半没有在一起训练了,这辈子的兄弟,继续加油!”

  在此前的一档节目里,浓眉透露他自从4月赛季结束后,两个半月没有投过篮。在这期间,他参加了美食节目,与美食博主一起制作小龙虾;还沉迷在各种游戏当中。好好享受了假期生活。

  浓眉两个多月不训练的事情迅速发酵,许多专家以及NBA名宿都对其职业态度表达了质疑。史蒂芬-A-史密斯更是直接“开炮”:“你刚刚这个赛季三分命中率只有18%,18%啊!再前一个赛季是26%!你在说什么,说这没什么大不了?在你和勒布朗-詹姆斯做队友、并且没进季后赛的情况下,你居然不去投篮?你应该每天都投篮,任何时候都在投篮!”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训练师透露浓眉终于开练 此前两个半月没投过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