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遭遇队史正式比赛最大失利 4战不胜小组垫底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15 07:47:11
央视网 | 2022-06-15 07:47: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5日,在欧洲国家联赛的一场比赛中,英格兰0比4匈牙利。

  第16分钟英格兰队先丢掉一球,绍洛伊任意球混战中小禁区前抽射破门。下半场,英格兰队球迷连续失守,匈牙利在第70分钟、第80分钟第89分钟再入3球,而斯通斯还在第82分钟被罚下。最终英格兰0比4惨败。

  英格兰队控球率73%,匈牙利仅27%,但匈牙利5次射门全部射正,英格兰6次射门只射正1次。

  据统计,这是英格兰队在正式比赛中的最大失利,同时也是94年来最大的主场失利,他们上次在主场输4球以上还是在1928年,当时他们在友谊赛中1比5输给了苏格兰。

  在欧洲国家联赛A3组,匈牙利2胜1平积7分排名第一,德国1胜3平积6分排名第二,意大利1胜2平1负积5分排名第三,英格兰队2平2负积2分排名垫底,有降级的危险。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英格兰遭遇队史正式比赛最大失利 4战不胜小组垫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