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菲尔兹升任老鹰队总经理 林书豪祝贺好友

副标题:

来源:大洋网  |  2022-06-15 09:21:04
大洋网 | 2022-06-15 09:21:04
原标题:【NBA】他才33岁,就升任球队总经理
正在加载

  6月14日,老鹰队的总经理助理兰德里·菲尔兹将从今年7月起升职为球队的总经理的消息得到了确认。

  菲尔兹来自于斯坦福大学,现年33岁。他在2010年进入NBA,结束了5年的球员生涯之后,加入了马刺管理层,后来在2020年成为了老鹰队的总经理助理。

  显然,新官上任三把火,老鹰队将会是今年夏天交易市场上最为活跃的球队之一。此外,他们在球队篮球运营总裁特拉维斯·施伦克也是个活跃分子,他和菲尔兹相互配合,估计会弄出一些大交易。

  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是菲尔兹的好朋友,他在社交媒体上感慨:“啊,@兰德里·菲尔兹,你真是帅呆了!人们都不明白,他在33岁就已经做到了这些。看来斯坦福大学的教学水平还是挺高的哈哈哈。”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黄维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33岁菲尔兹升任老鹰队总经理 林书豪祝贺好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