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大爆发 勇士击败凯尔特人拿下天王山之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14 11:38:53
央视网 | 2022-06-14 11:38: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4日,NBA总决赛G5,勇士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最终,勇士队击败凯尔特人,总比分3-2拿到了赛点!【视频集锦】

首节,两队的状态相差巨大,凯尔特人完全不在状态,前9分50秒里仅得8分,整节23投8中被牢牢压制,反观勇士,上一场表现非常出色的库里虽然没有大包大揽,但球队首节仍拿到11分优势。次节拉锯战双方都很难轻松拿分,勇士外线失准导致分差不断被蚕食,不过面对绿军末段三分突然开火,维金斯和库里相继站出来联手拿下15分并重新建立起12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图]维金斯大爆发 勇士击败凯尔特人拿下天王山之战

[图]维金斯大爆发 勇士击败凯尔特人拿下天王山之战

中场休息后,塔图姆连续命中三分,第三节一开始凯尔特人就打出10-0,勇士叫了暂停后,仍不起作用,凯尔特人则多点开花,勇士外线仍未能找到感觉,两位数的优势化为乌有,双方回到势均力敌的局面。关键的第四节,勇士打出了10-0的开局,维金斯连续得分,勇士队稳稳压制,顺利拿下比赛,最终,勇士队主场击败凯尔特人,总比分3-2拿到了赛点!

编辑:佟妍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维金斯大爆发 勇士击败凯尔特人拿下天王山之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