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收藏
[大咖陪你看篮球]第五期:从场上到场下 篮球大跨界
来源 : 央视网 2022-06-14 10:11 内容简介
[大咖陪你看篮球]第五期:从场上到场下 篮球大跨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0:11
  • 视频简介
    《大咖陪你看篮球》第五期为您带来:杨慧子、郎佳子彧、苏李伟、郭龙飞四位艺术家,既是艺术领域的创作者,亦是资深的NBA球迷。在NBA75周年之际,他们用艺术创作的形式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也用独特的表达方式向年轻一代球迷传递出他们对篮球的见解与热爱。
精彩视频 更多 >
相关推荐 更多 >
主要内容

分享嘉宾:杨慧子 郎佳子彧 苏李伟 郭龙飞

通过与热爱篮球和NBA的跨界艺术家对谈,获悉NBA文化对中国球迷的影响,解析NBA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以及国潮,在当代是如何进行交流、融合、创新的。

杨慧子、郎佳子彧、苏李伟、郭龙飞四位艺术家,既是艺术领域的创作者,亦是资深的NBA球迷。在NBA75周年之际,他们用艺术创作的形式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也用独特的表达方式向年轻一代球迷传递出他们对篮球的见解与热爱。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相关推荐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全部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