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收藏
[大咖陪你看篮球]第四期:NBA在中国
来源 : 央视网 2022-06-11 09:43 内容简介
[大咖陪你看篮球]第四期:NBA在中国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11日 09:43
  • 视频简介
    《大咖陪你看篮球》第四期:NBA与中国有超过40年的缘分。1979年,子弹队来华访问。此后,NBA开始进入中国人的视野。中国国家队开始赴美培训,中央电视台从播放NBA比赛集锦,到转播比赛,再到直播赛事。NBA在中国播出之后,伴随着中国面孔在NBA赛场上的出现,NBA进一步靠近了中国球迷。2004年开始的NBA中国赛也成为篮球迷们期待的赛事。从2009年开始,NBA与中国公益组织携手一起通过“NBA关怀行动”、“希望篮途计划”等,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为中国的青少年实现篮球梦想创造了机会。
精彩视频 更多 >
相关推荐 更多 >
主要内容

主讲嘉宾:王非

NBA与中国有超过40年的缘分。1979年,子弹队来华访问。此后,NBA开始进入中国人的视野。中国国家队开始赴美培训,中央电视台从播放NBA比赛集锦,到转播比赛,再到直播赛事。

NBA在中国播出之后,伴随着中国面孔在NBA赛场上的出现,NBA进一步靠近了中国球迷。2004年开始的NBA中国赛也成为篮球迷们期待的赛事。

从2009年开始,NBA与中国公益组织携手一起通过“NBA关怀行动”、“希望篮途计划”等,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为中国的青少年实现篮球梦想创造了机会。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相关推荐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全部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