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第六犯时听见库里在尖叫 为了他我愿意犯规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09 12:55:03
央视网 | 2022-06-09 12:55: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第三场,凯尔特人以116-100击败金州勇士。

这场比赛,追梦得到2分6板3助攻,在第四节犯满离场。总决赛的前三场,追梦总共只得到15分,但他也一共有15次犯规,两次犯满被罚下。总决赛以来,追梦的命中率只有26.3%,三分7投0中,罚球10投5中。

赛后接受采访时,追梦谈到自己的第六次犯规,表示自己当时是试着在一片碰撞摔倒中拉开凯尔特人球员的身体。追梦表示,他当时听到了库里在尖叫,为了让大家从库里身上挪开,他愿意去犯第六次规。

“我听见库里在人群积压的最底部尖叫,他那样是有可能受伤的,所以为了拉开大家,我愿意接受这样的犯规。”追梦说道。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追梦:第六犯时听见库里在尖叫 为了他我愿意犯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