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不能太高兴 要为下场比赛做更多准备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09 13:00:00
央视网 | 2022-06-09 13:00: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第三场,凯尔特人以116-100击败金州勇士。赛后,凯尔特人球员杰森-塔图姆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全场比赛,马库斯-斯马特、杰伦-布朗和杰森-塔图姆都各自拿到了20+得分5+篮板5+助攻。1984年总决赛,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和迈克尔-库珀也打出过这样的数据。

谈到进入这一行列,塔图姆说:“能够进入这一行列很棒。接下来,我们会好好看看比赛录像,在此基础上继续向前。不能太高兴,要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清楚他们会站出来。你知道的,我们要打得额外地有侵略性,做更多准备。”

本场比赛,塔图姆首发上场41分钟,23中9,贡献26分6篮板9助攻1抢断。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塔图姆:不能太高兴 要为下场比赛做更多准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