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收藏
[大咖陪你看篮球]第三期:名嘴的NBA印象(下)
来源 : 央视网 2022-06-09 10:09 内容简介
[大咖陪你看篮球]第三期:名嘴的NBA印象(下)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0:09
  • 视频简介
    《大咖陪你看篮球》第三期:孙正平、徐济成与王非作为三位资深篮球从业者以及见证了NBA进入中国并发展至今的亲历者,在本期节目里共同回忆了NBA75年来那些经典的瞬间,和在他们心中,那些影响了无数球员和球迷的NBA篮球运动员的振奋人心的故事。同时,他们作为与篮球打了一辈子交道的朋友,分别说明了各自理解的篮球精神,以及篮球精神对他们自身的影响。
精彩视频 更多 >
相关推荐 更多 >
主要内容

主讲嘉宾:王非、孙正平、徐济成

孙正平、徐济成与王非作为三位资深篮球从业者以及见证了NBA进入中国并发展至今的亲历者,在本期节目里共同回忆了NBA75年来那些经典的瞬间,和在他们心中,那些影响了无数球员和球迷的NBA篮球运动员的振奋人心的故事。

同时,他们作为与篮球打了一辈子交道的朋友,分别说明了各自理解的篮球精神,以及篮球精神对他们自身的影响。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相关推荐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全部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