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总决赛G3三位伤员出战成疑 伊戈达拉添新伤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08 08:51:10
央视网 | 2022-06-08 08:51: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8日,据勇士跟队记者安东尼-斯莱特报道,勇士官方公布了总决赛第三战的伤病名单,其中三名球员出战成疑。

  伤病名单显示,安德烈-伊戈达拉(颈部)、加里-佩顿二世(左肘)和奥托-波特(左膝)在总决赛第三战被列为出战成疑。

  据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透露,伊戈达拉除了颈部伤势之外,膝盖也有一些肿胀。

  伊戈达拉在总决赛首战复出后,又因伤缺席了总决赛第二战,在总决赛首战中,他替补登场12分钟,4投3中,贡献7分3助攻。小佩顿在总决赛第二战复出,3投3中,贡献7分3篮板3助攻。波特总决赛前两战均出战,场均得到7.5分3.5篮板2.5抢断。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勇士总决赛G3三位伤员出战成疑 伊戈达拉添新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