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他爵士官方:奎因-斯奈德辞去球队主帅一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06 08:26:13
央视网 | 2022-06-06 08:26: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6日,犹他爵士官方宣布,在执教球队八个赛季之后,奎因-斯奈德正式辞去主教练职务。

据悉在过去几周时间里,爵士董事会和管理层一直在尝试劝说斯奈德继续担任球队主帅,甚至为其提供了一份新的续约合同来进行挽留,但依旧没有改变斯奈德离任的想法。

“每天驱动我的核心,是我的队员们以及他们对于比赛的热情、对不断进步的渴望和他们对于爵士这支球队的无私奉献。我强烈地感觉到,他们在前进的道路上需要一个新的声音,就是这样,并非是因为思路上的分歧或是其他原因。在执教八年之后,我只是觉得是时候向前看了。我需要在赛季结束之后,花上一段时间来思考这个决定,以确保离开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奎因-斯奈德在声明中写道。

在他执教犹他爵士的八个赛季时间里,率领球队取得372胜264负的出色战绩,与金州勇士的史蒂夫-科尔并列成为现役执教一支球队时间第三长的教练,仅次于马刺的波波维奇和热火的斯波尔斯特拉。

与此同时,372胜也是犹他爵士队史第二的执教胜场数,仅次于名人堂传奇教练杰里-斯隆的1127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犹他爵士官方:奎因-斯奈德辞去球队主帅一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