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很高兴回到了正轨 追梦打出这样的表现很棒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06 11:51:41
央视网 | 2022-06-06 11:51: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6日,NBA总决赛第二场,勇士第三节一波流确立大比分领先,最终他们以107-88击败凯尔特人,把总比分追成1-1平,总决赛的第三场将移师波士顿进行。赛后,库里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被问到今天的比赛和上一场有什么不同,库里说道:“我们带着正确的能量和方法进行防守,他们有很多人都可以得分,所以你必须让他们整晚的出手变得艰难。

塔图姆和布朗的开局打得很好,但我们持续让他们出手那些艰难的球,进攻端我们打得更有章法了,我们必须带着绝望感打球,我们也是这么做的。很高兴回到了正轨,接下来我们要开启客场之旅。”

谈到球队本场比赛第三节的表现,库里表示:“其实我们第三节和第一场打得是一样的,我们就是在第四节开始的时候防守做得更好了,没有让绿军的其他球员打出像第一场那样火热的表现。

这是一项艰难的任务,双探花为他们的球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如果你能让他们两个打得艰难的同时防住其他人,这会让我们整场比赛都受益。我们今天第三节创造了足够大的分差,所以今晚的第四节比之前的要更简单一点。”

谈到追梦本场比赛的贡献,库里说道:“他就是在做自己,在攻防两端都找到办法去影响比赛,有些时候能够在数据栏上体现出来,有些时候你就是能够感受到他的能量,他的激情。我知道他对自己G1的表现很不满意,看到他G2打出这样的表现,这很棒。(追梦本场贡献9分5板7助1断1帽)”

谈到绿军可能会做出的回应,库里表示:“我们会继续像今晚这样打球,我们两支球队在季后赛都展示了自己可以在客场赢球,为了夺冠我们在这个系列赛也得做到这一点。我很兴奋,希望我们能够延续本场比赛的势头。这很有趣,你来我往,这就是总决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库里:很高兴回到了正轨 追梦打出这样的表现很棒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