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勇三疯”来了!库里:我永远不会退缩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06 16:17:05
央视网 | 2022-06-06 16:17: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6日,勇士主场107-88大胜凯尔特人,将总决赛大比分扳成1-1平。

半场打完勇士领先2分,第三节他们再次上演了熟悉的“勇三疯”,单节打出35-14,将分差拉大到了23分,令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中场休息时,我并没有做特殊的战术布置,只是告诉球员们要提升防守强度,加强侵略性。要知道,凯尔特人是一支以强硬著称的球队,我们必须拿出更强硬的态度去匹配他们。”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赛后说。

第三节后半段,斯蒂芬-库里的连续两记三分彻底点燃了大通中心的气氛,此后乔丹-普尔火上浇油,在节末也连中两记三分,其中还有一记压哨命中。

“我和普尔会在训练和比赛中比拼半场超远三分,今天他赢了我。”库里赛后说。

此役库里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9分,此外还贡献了6篮板4助攻,但相比进攻端的表现,队友们更佩服他在防守端的投入程度。

“到了第三节,是库里带头提升了防守强度,他多次以小博大不落下风,令全队备受鼓舞。曾经有些球队会在进攻时点名库里,但现在他们应该明白了这样做是行不通的。”德雷蒙德-格林赛后说。

此役复出的加里-佩顿二世也在赛后称赞了库里的防守:“他在防守端以身作则,位置感非常出色,一直在跟队友积极沟通。他全场送出了3次抢断,这是很多人会忽视的,毕竟人们只会关注他在进攻端的炸裂表现。”

谈到自己此役的防守表现时,库里坦言:“防守永远与努力程度挂钩,由你的强硬程度决定。如果你始终投入,总会有好事发生。在防守端,我永远都不会退缩。”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熟悉的“勇三疯”来了!库里:我永远不会退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