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大胜凯尔特人扳平总比分 库里29分塔图姆28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06 10:50:43
央视网 | 2022-06-06 10:50: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6日,NBA总决赛第二场,勇士第三节一波流确立大比分领先,最终他们以107-88击败凯尔特人,把总比分追成1-1平,总决赛的第三场将移师波士顿进行。【视频集锦】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普尔得到17分,卢尼得到12分和7个篮板,维金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1分;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8分和6个篮板,布朗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怀特得到12分。

[图]库里29分塔图姆28分 勇士胜凯尔特人扳平总比分

[图]库里29分塔图姆28分 勇士胜凯尔特人扳平总比分

首节,勇士依旧是慢热一方,绿军这边布朗状态大热开场连拿9分带队占据上风,不过绿军也没能利用起开场接近10分的优势,反倒让勇士缓过劲来开始反扑,末段勇士连飙三记三分并依靠库里最后一刻的进球实现反超。

次节双方状态都不太稳定,两队也都在节中取得过领先,上一场手感冰冷的塔图姆状态大幅回暖,他在上半场一人砍下21分联手布朗为球队占据上风,不过勇士最后时刻发难并依靠维金斯的补篮取得2分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勇士先是一波13-2的攻势迅速确立起两位数领先,随后面对绿军的追赶,库里和普尔投中4记三分,勇士轰出19-2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大至23分彻底接管比赛。

末节,勇士再送6-0彻底杀死比赛,双方也在末节时间过半后撤下主力宣告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勇士主场大胜凯尔特人扳回一城,目前总比分1-1打成平手。

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斯马特、布朗、塔图姆、霍福德、R-威廉姆斯

勇士:库里、汤普森、维金斯、格林、卢尼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勇士大胜凯尔特人扳平总比分 库里29分塔图姆28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