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玛特已被移出伤病名单 罗威总决赛G1出战存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02 08:41:22
央视网 | 2022-06-02 08:41: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将在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拉开总决赛的大幕。在今天训练结束之后,凯尔特人队主教练乌度卡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两名主力球员可能因伤缺席明天首场总决赛比赛。

  乌度卡赛前表示,马库斯-斯玛特由于右脚踝扭伤被列入了出战存疑名单,另外左膝一直有伤的罗伯特-威廉姆斯也进入到了出战存疑的名单。

  不过随后凯尔特人队更新了伤病名单,斯玛特被移出出战存疑的名单,这就意味着他明天可以确定登场比赛。而罗威是目前凯尔特人唯一被列在伤病名单的球员。

  乌度卡表示罗威的情况还需要等待进一步更新,才能做赛前是否出战的决定,不过他期望球队能够100%健康迎接十年来的第一次总决赛。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斯玛特已被移出伤病名单 罗威总决赛G1出战存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