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体育陪我长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01 09:07:29
央视网 | 2022-06-01 09:07: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生活体育不可缺少“童年的快乐”,全民健身要培养终身运动者,每天运动2小时、掌握1-2项体育技能,小朋友们你达标了吗?你所在的城市社区有提供给孩子运动游玩的场所吗?设施是否完善?是否有明确的健身指导说明?北京、成都都在努力打造全龄友好社区,儿童友好将成为社区管理工作的一个重要课题,儿童体育运动的时间和场所是否达标,也成为中国城市生活体育评价体系一个重要的考量指标。

央视网与成都市体育举办的中国生活体育大会将于7月底在成都召开,此次大会获得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全国总工会、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卫健委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等单位的支持。此次大会将由北京体育大学商学院和央视网联合发布《中国城市生活体育评价指标体系》。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六一儿童节 体育陪我长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