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不愿赔本交易威少 大概率让他留队再试错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31 08:02:00
央视网 | 2022-05-31 08:02: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30日,据外媒报道,湖人队在敲定新任主教练之后,有关如何解决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问题,成为达尔文-汉姆主帅的头等大事。从目前来看,威少下个赛季继续留在湖人效力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一位著名篮球记者近日做客访谈栏目时,谈到了有关威少未来的一些问题,他认为湖人队下个赛季会继续让威少在球队。

  “湖人队再次回应了那些对他们持有质疑的人们,他们坚持会宁愿把威少留到下个赛季,也不会为了送走威少而付出额外资产来促成交易。”他说道,“湖人队同样不会因威少执行下赛季球员选项,就选择裁掉他或者放弃他。”

  众所周知,威少一旦执行下个赛季合同,4710万美元的薪水将锁死整个湖人今年夏天的操作空间。即使是主教练汉姆获得了管理层的一些授权,但是想要挖心仪的球员,几乎成为痴人说梦。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湖人不愿赔本交易威少 大概率让他留队再试错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