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老板:绝不用选秀权去换人 尽管被批评仍坚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31 08:58:38
央视网 | 2022-05-31 08:58: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勇士今年总决赛将面对凯尔特人的挑战,他们能够再次焕发巨大能量,这和他们自主培养球队力量有着很大关系。勇士老板拉科布最近接受了采访,透露他们绝对不会放弃球队选秀权,去换来一位伟大球员,和水花兄弟打造三巨头阵容。

“我们收到了一些批评,他们认为我们应该交易掉我们所有的选秀权,并认为我们必须得到一个更棒的球员。但我对保留选秀权和年轻资产非常坚定,鲍勃(勇士总经理)也是如此。那不是我们要走的路,我们希望我们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很优秀。”

勇士这样的思路可以说已经开花结果。他们的三年级后卫普尔已经成长为主力级别的选手,他们去年分别用第7顺位和第14顺位选中的库明加和穆迪,本赛季进步很快,板凳席上还有二年级的榜眼怀斯曼。

还有,据统计,总决赛预计双方首发只有2个不是自家选秀出身,这就是勇士前锋维金斯和绿军大个子霍福德,两人当年分别被骑士和老鹰选中。

显然,这样两支靠培养自身力量杀入总决赛的球队,会在业内带来不少启发。反观其他一些球队,尤其是湖人,屡屡牺牲选秀权去换来巨星,最近两个赛季遭遇了很大失败。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勇士老板:绝不用选秀权去换人 尽管被批评仍坚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