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横扫斩获法网10连胜 连续13年闯入16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28 07:40:45
央视网 | 2022-05-28 07:40: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27日,2022年法网男单第三轮,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直落三盘以6-3/6-3/6-2横扫贝德内,连续13年闯入法网16强,第四轮他将对阵15号种子施瓦茨曼(交手记录德约6-0领先)。 施瓦茨曼直落三盘以6-3/6-1/6-2完胜迪米特洛夫,近五年来第四次成功闯入到法网男单16强。此前,德约科维奇六战施瓦茨曼保持全胜战绩。

首盘角逐德约几乎在贝德内每个发球局里都能制造威胁,后者化解多个破发点力保前两个发球局不失,德约还是依靠对手第6局的两次双误打破僵局。世界第一建立起4-2的领先,将分差延续到盘末。

[图]德约横扫斩获法网10连胜 连续13年闯入16强

[图]德约横扫斩获法网10连胜 连续13年闯入16强

前两盘角逐德约发球高枕无忧,两盘一发总共仅丢2分。塞尔维亚天王的反拍切削严重扰乱贝德内的节奏,后者次盘丢掉第3和第9局,德约轻松扩大总比分的领先。第三盘开始的第一局,贝德内首次制造破发点,这也是他全场唯一的破发机会,卫冕冠军成功化险为夷。2-1领先时德约直落8分送出两个love game,借此拉开4-1的优势。赛末德约攻陷贝德内退无可退的一局,继而提前锁定胜利。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德约科维奇横扫斩获法网10连胜 连续13年闯入16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