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单14号种子三盘苦战出局 张帅组合女双进16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27 21:19:27
央视网 | 2022-05-27 21:19: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27日,2022年法网公开赛展开女单第三轮争夺。在一场耗时2小时49分钟的三盘大战中,2021年美网亚军费尔南德斯克服决胜盘先被破发,首个发球胜赛局又没能拿下的不利局面,最终以7-5/3-6/7-5淘汰14号种子本西奇,生涯首进法网16强、第二次打入大满贯16强,费尔南德斯下一轮将与阿尼西莫娃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随着本西奇出局,目前前14种子仅剩下斯瓦泰克(1)、巴多萨(3)、萨巴伦卡(7)和佩古拉(11)。费尔南德斯与高芙、郑钦文和帕里成为目前四位仍留在女单竞争行列的20岁以下球员。

  前大满贯四强球员、捷克的穆霍娃在赢得首盘后,由于不慎伤到右脚脚踝,不仅丢掉第二盘,且决胜盘落后时无奈退赛,连续两年止步于法网女单第三轮。27号种子阿尼西莫娃继2019年之后第二次闯入到法网16强,同时在今年前两项大满贯赛事中都杀入到第二周。

  女双第二轮,4号种子张帅/麦克纳莉以6-3/6-4完胜加藤未唯/苏加迪,顺利晋级16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女单14号种子三盘苦战出局 张帅组合女双进16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