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小佩顿手臂恢复良好 总决赛G1有望迎来复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26 09:31:36
央视网 | 2022-05-26 09:31: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26日,据外媒报道,金州勇士队在输给达拉斯独行侠之后,他们将带着3比1大比分回到主场。加里-佩顿二世目前正在积极接受康复治疗,他很可能会在总决赛中复出。

  勇士跟队记者安东尼-斯拉特近日表示,小佩顿受伤的左手臂目前活动起来更加自如。

  “如果小佩顿在总决赛首战回归球场,我并不会对此感到惊讶。在某种程度上如果勇士队晋级总决赛,我期待能够在总决赛舞台上看到小佩顿的身影。”斯拉特说道。

  职业生涯首次出征季后赛的小佩顿,此前打了7场季后赛比赛,场均贡献6.1分3个篮板和1.3次助攻。在与灰熊队第二场比赛中,小佩顿遭到狄龙-布鲁克斯一次恶意犯规后,摔倒在场边时导致左手肘骨折。

  小佩顿的这次意外受伤让勇士全队都有些沮丧,不过好在他们目前距离晋级总决赛仅差一场胜利,如果能够迎来小佩顿的复出,这对勇士冲击总冠军会是很大的帮助。

  NBA官方此前已经宣布,今年的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3日正式开战。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勇士队小佩顿手臂恢复良好 总决赛G1有望迎来复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