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琳苦战逆转未果出局 3战法网女单正赛仍无缘首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24 08:00:36
央视网 | 2022-05-24 08:00: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2022年法网展开女单首轮争夺。从资格赛突围的中国金花朱琳苦战三盘,以4-6,6-3,3-6的比分败在赛会29号种子库德尔梅托娃拍下,第3次征战红土大满贯正赛仍无缘首胜。

第一盘,朱琳开场慢热,0-5落后,尽管之后挽救六个盘点连追四局,但最终还是以4-6交出首盘,尤其是最后一球送出双误。

[图]朱琳逆转未果出局 3战法网女单正赛仍无缘首胜

[图]朱琳逆转未果出局 3战法网女单正赛仍无缘首胜

第二盘,朱琳三次破掉库德梅托娃的发球局,虽然自己在第4局也丢掉了一个发球局,最后是以6-3扳回一盘。

第三盘,朱琳2-1领先时连丢三局陷入被动,并在最后时刻丢掉非保不可的发球局,3-6输掉决胜盘,从而大比分1-2不敌库德梅托娃止步女单首轮。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朱琳苦战逆转未果出局 3战法网女单正赛仍无缘首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