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穆古鲁扎被逆转一轮游 萨卡里高芙开门红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23 08:31:24
央视网 | 2022-05-23 08:31: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2022年法网公开赛结束首个比赛日争夺。在女单赛场,贾巴尔、穆古鲁扎两大种子被爆冷首轮出局,萨卡里、本西奇、高芙和梅尔滕斯则都闯过首轮关;中国小将王欣瑜在个人的法网正赛首秀中完败于萨斯诺维奇拍下。

前法网冠军、两座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穆古鲁扎,在6-2/3-1领先的优势局面下,最终以6-2/3-6/4-6被爱沙尼亚老将卡内皮逆转,连续两年在法网首战折戟,成为继贾巴尔之后又一位首轮出局的种子球员。卡内皮继今年澳网之后再度击败世界前十,她职业生涯的15场TOP10胜利当中有10场来自大满贯赛场。她在大满贯前三轮对种子选手取得19胜,现役球员中排在小威(29)、大威(22)、阿扎伦卡(21)之后。

去年赛会四强、4号种子萨卡里直落两盘以6-2/6-3击败本土小将布蕾尔,收获开门红。萨卡里将在第二轮中和前澳网四强穆霍娃隔网而战。穆霍娃两个6-3将另一位本土球员莫内淘汰。

去年美网亚军费尔南德斯首盘送蛋,并克服次盘0-3被动开局,最终直落两盘击败梅拉德诺维奇。费尔南德斯下一轮将面对西尼亚科娃,后者同样是直落两盘,将前法网八强球员马尔蒂奇淘汰。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法网-穆古鲁扎被逆转一轮游 萨卡里高芙开门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